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聪明女平价单品搭出大牌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8  新浪女性

  真正的穿衣高手,其实并不在于要如同Paris Hilton般,以全副武装的名牌炫耀一身的暴发户品位,反而是懂得将平价品牌与奢侈品牌巧妙搭配。至少我们从如她这般的高人身上,学会利用一些巧妙的招数,让自己花更少的价钱搭配出不输大牌的效果,以及避免露怯的可能性,就此踏上时尚达人之路!


从不穿一眼就能看出牌子的大路货
从不穿一眼就能看出牌子的大路货

  从不穿一眼就能看出牌子的大路货

  带着明显Logo的服装本来就容易显得很具暴发户气质,如果上面的Logo是如同“Only”、“ETAM”、“Baleno”……这般,再有天大的本事,别人还是轻易就能够看出你的Level究竟在哪一个层次。许多香港平价小牌子都有大牌的设计感,而且绝不容易撞衫。比如iso、2%等,都是好搭低调的品牌。

以大牌配件为平价货加分
以大牌配件为平价货加分

  以大牌配件为平价货加分

  对于如手袋、皮鞋、皮带、丝巾等等,在日常装扮中使用频率较高的配件,选择大牌的出品是必要的投资。尤其是名牌手袋,就算你身穿的只是最基本的T恤配牛仔裤,它都能让整个造型充满高贵气势,当然,前提条件是你的手袋最好是经典款,而且绝不能是A货。

打底单品可选平价货
打底单品可选平价货

  打底单品可选平价货

  奢侈品牌高昂的价钱自然非普通阶层可以负担,所以,那些在造型中担任配角,但又不可或缺并日着夜着的基本款单品,如打底衫、针织衫等,尽管大牌的出品在面料、细节及裁剪上更为出色,但在平价品牌中也同样可以找到差距不是那么大的选择,价格更只是大牌的零头,换是你,你选哪一个?

拥有负担大牌的实力及气质
拥有负担大牌的实力及气质

  拥有负担大牌的实力及气质

  同为天后及好友,王菲穿T恤人字拖叫做有型,那英穿MaxMara的晚装也依旧改不了大妈本色,这便是气质的重要性。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品牌,达到人穿衣的境界,无论是平价货还是奢侈品,都能够手到擒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