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三个女生一场秀:SHE穿衣风格大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56  新浪女性

   编者按:SHE三个小女生无论拍MV还是出席活动都搞怪连连,善于带动气氛的她们一直坚守着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虽然三人早已珠联璧合姐妹情深但性格大大咧咧的Ella、活泼开朗的Hebe和女人味十足的Selina仍旧将自己钟爱的穿着打扮进行到底。三种不同风格呈现给大家,总有一款适合你吧。

   Ella演绎中性帅气“男人婆”

灰蓝色衬衫简单素净,搭配黑色皮衣帅气十足
灰蓝色衬衫简单素净,搭配黑色皮衣帅气十足

   点评:利落的短发是Ella一直的风格,灰蓝色衬衫简单素净,搭配黑色皮衣帅气十足,红白黑配色的夸张项链就将扮酷进行到了极致。

白色衬衫与白色短裤让人不经意间误以为是连体效果
白色衬衫与白色短裤让人不经意间误以为是连体效果

   点评:白色衬衫与白色短裤让人不经意间误以为是连体效果,银色裤袜十分摩登,与黑色外套的混搭中性中透露出些许柔美。

白色连帽打底衫搭配卡其色小西服外套时尚感十足
白色连帽打底衫搭配卡其色小西服外套时尚感十足

   点评:白色连帽打底衫搭配卡其色小西服外套时尚感十足,格子短裤不落俗套,将中性美发挥的淋漓尽致。

银色小风衣相当有金属质感
银色小风衣相当有金属质感

   点评:谁说“男人婆”不能偶尔扮靓,银色小风衣相当有金属质感,宽腰带的加入多了几分粗犷,彩色条纹袜子时尚靓丽,这样时尚的装扮绝对值得效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