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春季最流行的连衣裙10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05  新浪女性

  春季怎样穿好裙装是搭配课程中比较难的一课,既要穿出裙装的轻盈感觉,又要注重保暖,到底什么样的搭配才是春天裙装的必胜装扮呢?明星的示范绝对有指导意义。


超短裙装这个春天绝对能为你赚足人气
超短裙装这个春天绝对能为你赚足人气

  正在流行:超短裙装这个春天绝对能为你赚足人气,搭配丝袜或裤袜既美腿又保暖,再搭上一双短靴,这个春天你一定是街头的亮丽风景。长款针织毛衫同样可以这样穿着,搭配紧腿裤或袜裤更加完美,长靴也可以进行搭配。

光感面料在这个春天也十分流行
光感面料在这个春天也十分流行

  正在流行:光感面料在这个春天也十分流行,搭配牛仔裤绝对的明星范!如果配上同色系的腰带和靴子会更加时髦。绸缎感觉的裙装也可以搭配外套穿着,褶皱的款式显出高贵和优雅的感觉,是十分适合出入夜店的装扮。

雪纺的布料飘逸又清新
雪纺的布料飘逸又清新

  正在流行:雪纺的布料飘逸又清新,正好适合春天生机盎然的主题,搭配上长靴更加的有时尚味道,当然啦,不可少的还有外套,风衣、西服都可以。

朋克款式的亮片外套搭配短裙和紧腿裤更有小恶魔的感觉
朋克款式的亮片外套搭配短裙和紧腿裤更有小恶魔的感觉

  正在流行:朋克款式的亮片外套搭配短裙和紧腿裤更有小恶魔的感觉,鲜艳的颜色对比是摇滚派的必备哦!如果换成针织外套,淑女和知性的味道立刻显现,米色的优雅和气质感在职场备受赞誉,设计感的款式也让你看起来十分艺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