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韩剧流行服饰:从15-50岁女人怎么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1  新浪女性
《太阳女人》中金智秀
《太阳的女人》中金智秀

  《太阳的女人》中金智秀饰演一位对任何人都亲切和蔼,但内心却非常可怕的女人辛道英。剧中她无论是礼服还是套装尽显其高贵气质。丝质光泽和质感的面料,女人味十足。

大面积印花图案
大面积印花图案

  大面积印花图案,夸张的蝴蝶结腰部装饰,定让你成为办公室的焦点。

独特的领口褶皱设计
独特的领口褶皱设计

  在《最后的绯闻》中卞贞秀饰演的李娜胤是一位顶级女明星。独特的领口褶皱设计,优雅成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