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礼帽+小外套 演绎街头混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24  瑞丽女性网

  暖春外套款式十分丰富喔,不再只有淑女风格,以刺绣、珠饰等手法做出装饰性变化,让外套也能散发出柔美优雅的女性化风格。礼帽巧搭小外套,演绎街头混搭风。


深色的小外套相信也是很多OL套装的单品之一
深色的小外套相信也是很多OL套装的单品之一

  虽然不是黑色小外套,但这种款式的深色的小外套相信也是很多OL套装的单品之一,当然可以和衬衫搭配,但要玩出不同的风格,不妨打破常规。尽量选一件够长够有垂感的长衬衫,下半身紧身裤和高筒靴的搭配就够了,有松有紧,少不了的是春夏流行的小礼帽!

配上帅气的鸭舌帽,混搭的感觉骤然提升
配上帅气的鸭舌帽,混搭的感觉骤然提升

  休闲感的黑色小外套,针织的质地,隐约可以看到内搭的白色长T恤,可爱的T恤配上帅气的鸭舌帽,混搭的感觉骤然提升。

夸张首饰这时候可以大派上用场了
夸张首饰这时候可以大派上用场了

  小外套也可以配高领衫,为了缓解高领的压迫感,不妨在胸前多做一些装饰,转移人的注意力,夸张首饰这时候可以大派上用场了。当然不要忘记了腰带和一些款式特别的腰链,也能转移人目光的注意力。

夹克外套的另一种穿法实践,颇具玩味的中性风
夹克外套的另一种穿法实践,颇具玩味的中性风

  一件让人感觉舒服的休闲格子衬衫,加上紧身又有点嬉皮的裤子,里面一身的轻松感立刻打破了夹克外套的沉闷。这当然还不够时尚,加上一个帅气的包包和一双吸引眼球的鞋子最重要,秘诀在于只需要换个亮眼一点的颜色就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