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6款宽松短外套衬托小细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26  《瑞丽时尚先锋》

  短外套比长外套更加能突出女性的S型曲线,既可以叠穿较长的内装,也能当性感的露脐装穿着。


袖子和下摆处的褶皱设计外加小圆领
袖子和下摆处的褶皱设计外加小圆领

  袖子和下摆处的褶皱设计外加小圆领,将优雅和可爱完美结合。

  灰白色圆领小外套/Olive desOlive 498元,山茶花形胸针/PH7 336元。

色块+条纹,明亮的黄色条纹
色块+条纹,明亮的黄色条纹

  色块+条纹,明亮的黄色条纹,具运动气息也有拉长上身的效果。

  白色外套/agnès b新品未定价,白色短裙/agnès b新品未定价

闪光面料减弱了黑色的单调感
闪光面料减弱了黑色的单调感

  闪光面料,闪光面料减弱了黑色的单调感,加上粗犷的拉链,给人以性感热辣的印象。

  黑色小外套/A|X 2490元,黑色短裤/P.A.C 338元。

棉质无扣小外套略显休闲
棉质无扣小外套略显休闲

  棉质无扣小外套略显休闲,但亮片的装饰却给它增添了不少正式与华丽感。

  黑色吊带衫/Olive des Olive 168元,绿色小外套/Sport Max 新品未定价,牛仔裤/A|X 1490元,金色编织楔形跟凉鞋/Max&Co. 2070元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