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春装明媚大法 焕然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节前加班累死,减薪裁员烦死,假日出游到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难道只好窝在家里闷死?即使无缘领略异地绚烂多姿的大千世界,也不必成天泡在屋子的“黑暗角落”。正是春花烂漫时,不妨先把那些烦心恼人事丢到一边,尽情施展春装明媚大法,玩转亮色、印花和童趣图案,来为心情加分吧!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菲比-普莱斯
菲比-普莱斯

  缤纷亮色 振奋精神

  明媚灿烂的春日,怎能少了夺目纷呈的亮色潮装?清爽的蓝色、明媚的黄色、妩媚的粉色,还有妖娆的紫色,无疑是2009年春夏时装舞台上的色彩宠儿,潮流明星们亦喜欢将它们当做点亮搭配的心情振奋剂。

  编辑推荐:

  繁复的刺绣纹路为紫色的雪纺上衣注入了民族情怀,若接受不了太过艳丽的Total Look,搭配黑色瘦腿裤绝对没错,中和掉些许刺目之余,更能为你型格加分。波点高跟鞋则令整身装扮甚具腔调,加上复古俏妞的标签。

紫色刺绣上衣 H&M
紫色刺绣上衣 H&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