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春装明媚大法 焕然好心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热情印花 会心愉悦

  都说笑靥如花,心情好与花朵灿烂看来还是有些潜在的联系,不过小碎花未免太低调了些,用色大胆、造型夸张的大印花才会使人心潮澎湃,所谓高雅却不张扬,奢华却不累赘,一场视觉诱惑的盛宴正冲击着你的眼球,花不迷人人自迷!

  编辑推荐:

  曳地的印花长裙极尽绚烂,肩部的亮片装饰让你无需为项链的选择烦恼,拿上一只闪亮夹包,便是最耀眼的主角。若能戴上一只造型夸张的木质手镯,更能呼应当下大热的非洲风情。

彩色印花长裙 H&M
彩色印花长裙 H&M
蓝色鱼嘴鞋 Nine West 890元
蓝色鱼嘴鞋 Nine West 890元

  明媚榜样 琳赛-罗翰

清新的无袖彩色印花短裙
清新的无袖彩色印花短裙

  清新的无袖彩色印花短裙,展现出整体的活泼感。配搭一双黑色编织长筒靴,又流露出一丝丝性感、妩媚。外搭皮质短款夹克,呈现华丽的朋克风。

紫红印花连衣裙 Max&Co。
紫红印花连衣裙 Max&C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