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英国最潮型女Daisy Lowe的百变穿衣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48  新浪女性

  说到Daisy Lowe,必定会想到她家多如牛毛的复杂八卦,或许也是因为这众多八卦,让她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和品牌广告大片的机会多于其他人。生于1989年的Daisy是伦敦当今最具指标性的IT Girl,身兼DJ和模特儿等身份,深受全英国少女追捧。Daisy身上有一种强烈的英伦气质,随意甜美且混合点小庞克,于是烟熏妆和街头混搭的世界里便又多了种Dasiy式的时尚轮廓。

素色Legging和长袜是Daisy最爱的单品
素色Legging和长袜是Daisy最爱的单品

  混搭在Daisy手里范围变得很广,从乖乖富家女、酒场舞女到平民学生妹,从摇滚客、怀旧主妇再到性感小可爱,几乎走遍所有风格。素色Legging和长袜是Daisy最爱的单品,白色配红鞋是俗得怀旧,黑色配白鞋是实得抢眼,漆面配黑鞋是亮得时髦。

Dasiy式的点睛之处就在于里外层层坚守素繁搭配原则
Dasiy式的点睛之处就在于里外层层坚守素繁搭配原则

  Dasiy还喜欢用一件简单的外套来强调层次感。Dasiy式的点睛之处就在于里外层层坚守素繁搭配原则,这样的一简一繁既满足视觉上的层次又避免多余的堆积感。各种特殊配饰也是Dasiy式的要点,比如小圆礼帽、印花筒靴、细长围巾、彩色胶框墨镜都是街头混搭的不二选择。

Daisy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
Daisy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

  在Glastonbury Festival上,Daisy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而宽大吊坠的T恤衣领形成的褶皱,胶质光泽Legging以及暗花印纹的筒靴则加大了视觉亮度和质感。

身着红色呢子大衣,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
身着红色呢子大衣,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

  在欣赏Chanel 2008年早秋秀时,身着红色呢子大衣,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和着微卷长发、烟熏妆使得很是魅惑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主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