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时尚凉拖 让足尖翩翩起舞的搭配宝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58  新浪女性
T字形夹脚凉拖很是百搭
T字形夹脚凉拖很是百搭

  搭配心得:设计简单的凉拖今年颇为流行,T字形夹脚凉拖很是百搭。

色夹脚高跟凉拖将十足个性充分展现
色夹脚高跟凉拖将十足个性充分展现

  搭配心得:黑色无袖背心+白色热裤帅气十足,搭配黑色夹脚高跟凉拖将十足个性充分展现。

粉红色高跟凉拖设计独特
粉红色高跟凉拖设计独特

  搭配心得:红白条纹娃娃装搭配牛仔热裤十分可爱,粉红色高跟凉拖设计独特,心形跟部的设计与大蝴蝶结的呼应将甜美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淡粉色低跟凉拖将小女人的精致完美展现
淡粉色低跟凉拖将小女人的精致完美展现

  搭配心得:干净的白色V领紧身T恤搭配雪纺塔裙优雅动人,淡粉色低跟凉拖将小女人的精致完美展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