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四种典型名模穿法一学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23  名品导购网

  自从Agyness Deyn 取代Kate Moss 成为全英国最会穿衣服的模特以来,“ModelStyle”又开始成为时装圈的热门话题。几乎所有的时装爱好者都热衷于看模特的日常穿着,他们热爱model style 是因为这些tee、窄腿裤、平底芭蕾鞋、坦克背心和大围巾样样伸手可及,大不了再投资个当红手袋,简直是对照着照片就可以开出一张购物清单效仿出同样的效果。

Agyness Deyn--她是你不得不认识的当今model界的超级红人
Agyness Deyn--她是你不得不认识的当今model界的超级红人

  我们一起来看看四种经典的“ModelStyle”穿着方式,并搭配了适合平民穿着的组合哦!

  “不论是在Primrose Hill 的俄罗斯茶馆里喝茶,还是在HenryHolland 的工作室里玩耍,她都打扮得那么漂亮,简直让人生气。”英国版《Tatler》对这个新时装偶像的评语,现在可能已经成为她最具标志性的广告词。这位时时有惊喜的朋克小姐胡乱搭配各种饱和色,无时不在把玩幽默的配饰,利用身材优势穿那些别人无法驾驭的超长(或超短)裙子。总之,学她的人越来越多,可真是要多难学有多难学。

假扮男装
假扮男装

  Model style 最典型穿法1:假扮男装

  俏皮小男孩的穿法身形扁平的模特也最适合,背带工装裤、男式衬衫、细领带、紧身背心,这些都是她们偶尔兴致来了最愿意扮演的角色。最长出现的背心或小礼帽,西裤、凉鞋,常常让人惊叹于“假小子”的魅力非比寻常。

  Topshop 妖怪 Tee£16.00

  Ann Demeulemeester 长背心 - £410.00

  Kinder 紧身西裤 - £410.00

  Topshop 男士礼帽-£20.00

  3.1 Phillip Lim “Gwen bag” - £450.00

  Azzedine Alaia 拳击手凉鞋 - £570.00

Topshop 礼帽式草帽
Topshop 礼帽式草帽

  单品推荐:男士礼帽

  礼帽式的帽款一跃成为了各大明星在镜头前最常见的帽款,特别是草帽,不管花哨的裙装还是纯色的上衣,它都变成最实用的混搭配饰而受宠倍加,这个夏天,你是否也考虑入货一顶呢?

不可缺少的背带和马夹 T台外的Agyness Deyn全部做回她自己
不可缺少的背带和马夹 T台外的Agyness Deyn全部做回她自己

  我们在秀场内的注意力大多不在模特身上,这些姑娘们在T 台上的表现确实严肃认真,所以大同小异。而后台和场外则是另一番景象,她们穿着按照自己品位购买的衣服,用自己天生或者后天培养的搭配技巧赢得摄影师更多的镜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