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一周搭配日记 雪纺蕾丝最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38  太平洋女性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OL似乎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拿着不菲的薪水,享受着多彩的生活,疯狂Shopping是她们的娱乐,丰富的夜生活更是她们的必修课。仿佛永远拥有充满时尚自信和优雅的气质,使人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将她们辨认出来。喜欢这样的感觉?那就一定不能错过下面的OL一周搭配日记喽!无论你是OL还是渴望变身OL,你都会发现所谓时尚优雅其实so easy!


清爽又干练的形象最适合忙碌又紧张的星期一
清爽又干练的形象最适合忙碌又紧张的星期一

  星期一

  清爽又干练的形象最适合忙碌又紧张的星期一,充满华贵FEEL的香槟色套裙打造优雅OL上班装,虽然又要开始迎接一周的忙碌工作,但是好歹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样工作起来心情也更舒畅啊。

繁忙又开心的星期二蛋糕蓬蓬裙展现活泼一面
繁忙又开心的星期二蛋糕蓬蓬裙展现活泼一面

  星期二

  这是繁忙又开心的一天啊,忙着准备接下来的新策划,所有事情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中,蛋糕蓬蓬裙的设计弱化了雪纺的浪漫,增加了年轻女生的动感活力,外搭一件黑色的仿西装外套又能把调皮的感觉减轻,是职场OL们更年轻的穿搭选择,尽情地展示活泼的一面吧!

最容易低迷的星期三用细节点缀使心情好起来
最容易低迷的星期三用细节点缀使心情好起来

  星期三

  星期三是一周中最容易低迷的日子,时间刚过了一半,又在盼望周末快点来临了。这时候,在衣服搭配上增加点细节搭配,例如靓丽的腰带、可爱的蝴蝶结啊,配合着浪漫的蕾丝衬衣,用细节的点缀使整个心情瞬间好起来!

利落中不乏妩媚的打扮让OL在工作中时时充满动力
利落中不乏妩媚的打扮让OL在工作中时时充满动力

  星期四

  这次新策划案公司非常重视,一定要好好想些新点子出来才行。利落中不乏妩媚,靓丽的打扮让OL在工作中时时充满工作动力。这个春天有怎么能少了雪纺裙呢?来到星期四,当然要继续撑雪纺面料的衣服,雪纺上衣服的裁剪自然而有型的褶皱营造出绝佳气质,高腰线的设计让视线上移,点缀其中的立体玫瑰花更能展现OL的迷人气质,黑灰两色的拼接让充满女人味的设计瞬间变得稳重,不会留有浮夸的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