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一周搭配日记 雪纺蕾丝最好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38  太平洋女性网
最后一天工作日舒适衣着衬托好心情
最后一天工作日舒适衣着衬托好心情

  星期五

  到了最后一天工作日,虽然还要为紧接而来的策划案而伤脑筋,但即将到来的周末还是心情异常舒畅,连衣着也是舒适随意的为重。舒适的雪纺上衣充满了女性魅力,层叠的layering在行走间摇曳生姿,净色马甲的外搭物让整体造型富有层次感,点亮心情无障碍。

久等的周末香槟色的小礼服充满了诱人的魅力
久等的周末香槟色的小礼服充满了诱人的魅力

  星期六

  久等的周末,晚上约了心仪的他一起共进晚餐,要让他在第一时间就能够开心地笑出来,当然要隆重地打扮一下啦。香槟色的小礼服充满了诱人的魅力,神秘的黑色蕾丝细节点缀在裙子上,让女性独有的妩媚气息弥漫在彼此之间,一周里发生在身边的种种故事成了晚餐时的最好谈资。

粉嫩颜色充满春天的清新气息适合周末出行
粉嫩颜色充满春天的清新气息适合周末出行

  星期日

  天气有些阴霾,但是约了密友逛街的好情绪是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的,粉嫩的颜色充满春天的清新气息,充满休闲味道的造型不乏柔美,是最适合朋友之间出行、逛街购物的穿搭了,时髦又大方的造型陪伴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