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五月出游 十款时尚服饰搭配任你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5  新浪女性博客

时尚格纹衬衫搭配黑色罗马凉鞋很有女人味
时尚格纹衬衫搭配黑色罗马凉鞋很有女人味

  时尚解析:时尚流行的格纹衬衫,款式设计简洁利落, 修身性好,后背的系带设计相当收腰很显瘦。经典的色彩, 十分容易搭配,搭配五分打底裤很淑女,黑色的罗马凉鞋很有女人味。

野性豹纹图案配黑色吊带裤可爱又性感
野性豹纹图案配黑色吊带裤可爱又性感

  时尚解析:野性的豹纹图案,怀旧风格的图案设计,吸引视线。黑色吊带裤很俏皮,为了避免显得孩子气,下身搭配高跟凉鞋和黑色短袜,很性感喔!轻松的搭配,还是可以搭配出性感的气质,出游的时候想要让心情好起来,穿上好看的衣服是很重要的喔!

皱褶小裙+布鞋+小马甲展现青春帅气
皱褶小裙+布鞋+小马甲展现青春帅气

  时尚解析:对,又是小Tee!请不要小瞧了这件丽宝,因为不是任何人都能搭配出这样地青春。下身的皱褶小裙超正的,很有层次感,两边还有以假乱真的口袋。布鞋简直就是少女的代言词,既然来到海边,就穿得轻松一点吧。加上小马甲非常显瘦,也有点帅气喔!

印花图案连衣裙呈现甜美浪漫风格
印花图案连衣裙呈现甜美浪漫风格

  时尚解析:走优雅路线的MM可以参考这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身采用绵质面料,穿着舒适随意,印花图案呈现甜美浪漫风格,下身运用单色细帆布面料,比较有型,上下拼接对比,展现时尚亮点。同时身上的印花,给人很阳光的感觉。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