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瘦腿款还是破洞款 街拍好莱坞明星最红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不管在红地毯上如何高贵华丽,好莱坞明星私底下的穿着打扮还是和我们一样爱穿牛仔裤的!他们都热衷什么品牌,挑选哪种款式?瘦腿款和破洞款是当下最火的裤型,好莱坞明星的牛仔裤街拍,集中起来看一看吧!


Fidelity瘦腿仔裤
Fidelity瘦腿仔裤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Fidelity瘦腿仔裤,同样是搭靴子穿,腿型好看穿瘦腿款真是极致!

Genetic Denim天蓝色的瘦腿膝盖破洞款
Genetic Denim天蓝色的瘦腿膝盖破洞款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Genetic Denim天蓝色的瘦腿膝盖破洞款,搭配得很好看!

Jet的瘦腿款仔裤
Jet的瘦腿款仔裤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Jet的瘦腿款仔裤,这个牌子是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 的最爱之一。

Genetic的破洞牛仔热裤
Genetic的破洞牛仔热裤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Genetic的破洞牛仔热裤,今年夏天打算穿热裤秀美腿的MM们,要不要自己动手改造一条旧裤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