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生最爱牛仔单品 夏天更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00  太平洋女性网

  人气超强的浅色牛仔单品在这个初夏绽放新颜,纵观当季各大流行杂志,不难发现今年春夏浅色牛仔具有超强人气。其实牛仔材质与生俱来的百搭特性,与迷人浅色结合,很容易让全新的视觉散发出无穷的魅力。而年轻的淑女用气氛轻松的牛仔单品,让这个夏天更加的活力四射。


使用条纹来展现出海洋的风情
使用条纹来展现出海洋的风情

  使用条纹来展现出海洋的风情,配上了下接的牛仔布中和了只有甜美的感受,大大的珍珠扣子装点出浪漫唯美的气息,后绑带的设计更是增加拥有特色的女人味,无论女生单穿成为度假风还是内搭短T恤都是超可爱的装扮唷。

这一季最IN款式尽显甜美可爱
这一季最IN款式尽显甜美可爱

  这一季最IN的款式,本来给人性感成熟印象的马甲摇身一变就成为甜美可爱的代名词,浅蓝色的牛仔布料装饰,假口袋和荷叶的下摆,整体可以营造出俏丽年轻的迷人风格,只需搭配白色的T恤或是再穿上短裙或牛仔裤,就是最简单最漂亮时尚的LOOK。

在夏天短裙成为女孩的首选
在夏天短裙成为女孩的首选

  在夏天短裙成为女孩的首选,拥有甜美的层次感,双层的牛仔花边短裙腰头的松紧带是让女生穿着舒适的关键,简单的T恤加上一条蝴蝶结的腰带都是女孩甜美的元素,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让你足够展现高挑的身型了。

牛仔元素的拼接让你更加拥有女人味
牛仔元素的拼接让你更加拥有女人味

  每年春夏不可或缺的超注目的单品,胸前有着大大的蝴蝶结装饰,呈现出充满女人味的气息,性感的绑脖设计再搭配甜美的糖果色的点点,非常有着日系女孩的感觉,飘逸的雪纺纱裙动人的完美曲线,牛仔元素的拼接让你更加拥有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