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甜美5月:短袖上衣穿出清爽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2:43  新浪女性

  一想到高温天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皱眉头,汗流浃背的造型即使是十足十的美女也会因此坏了形象,穿什么才能在高温天一样干爽美丽咧?小编来为你解答一下吧!


蝙蝠袖对于粗壮上臂的遮掩有很好的效果
蝙蝠袖对于粗壮上臂的遮掩有很好的效果

  编辑建议:蝙蝠袖对于粗壮上臂的遮掩有很好的效果,弹力棉的质地夏天穿比较凉爽,MM们可以放心的在高温天穿着。大大的领子性感的扯低,再配上时尚的项链,走到哪里都会是最有星味的哦。

泡泡袖的小衫依然在09的夏天大热
泡泡袖的小衫依然在09的夏天大热

  编辑建议:泡泡袖的小衫依然在09的夏天大热,肩上的小泡泡袖,也就是小小的泡泡袖在肩上一点,对肩有一个勾勒效果,不失女人的温柔圆润之美。

特别骨感的女生,穿大水袖比较合适
特别骨感的女生,穿大水袖比较合适

  编辑建议:特别骨感的女生,穿大水袖比较合适,还要注意搭配紧身裤,上下都宽松的衣服很容易将纤瘦的女孩淹没其中。泡泡袖装束中“型”是很关键的。

骨感的女生,穿大水袖比较合适
骨感的女生,穿大水袖比较合适

  编辑建议:无论是硬挺面料还是柔滑的真丝,有泡泡袖的加入会让你原本硬朗的形象更富于女人味。下身搭配百褶裙、鱼尾裙、铅笔裙都可以。如果搭配上干练的直筒长裤,或者活力的铅笔短裙,就会立马成为很有型的O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