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百搭成金:清凉盛夏背心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夏天到了,漂亮姑娘可要注意喽!清爽“达人”就要出动了。一件背心,你的衣橱里不可能没有吧。别看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呢。单穿、叠穿、套穿,总之喜爱各种风格的美人儿,都需用它来装扮美丽的夏天

  LOOK!为此,我们网罗当季几款非常实用又实惠的背心,给它乔装打扮一番,立马焕然一新。你是否蠢蠢欲动了?那还说什么,快来看吧!

  七彩背心 可爱清新

  重要搭配小物:彩石项链

  穿上彩色渐变的大背心,就连好朋友都会称赞“好可爱”呢。下身搭配伸缩的紧身裤,与上身宽大的背心呼应,更显俏丽的活泼感。还等什么呢?快点入荷吧。


彩色渐变的大背心更显俏丽的活泼感
彩色渐变的大背心更显俏丽的活泼感

  彩色背心Accessorize260元;黑色伸缩裤Mind Bridge398元;银色高跟鞋Staccato799元;彩条大包Accessorize260元。

  粉艳背心 运动非凡

  重要搭配小物:帽子

  采用尼龙透气质地的粉色宽大背心可是夏天运动中的必备单品,搭配一条浅色水洗短裤,首先可以使你在运动中更加收放自如,二是,裤子上水洗的浅色猫须降低了吸热的成分。还有,帽子的搭配可是重要的一环喔!比如出门懒得整理头发,或是把帽子系在腰间、书包上,都相当的实用。

帽子的搭配可是重要的一环
帽子的搭配可是重要的一环

  刺绣黑色帽Ask369元;粉色背心Accessorize698元;卷边短裤Basic House468元;粉色帆布鞋Converse265元。

  闪亮背心 光彩夺目

  重要搭配小物:Bing 亮片

  Bling Bling的亮片背心可使你在参加Party时成为最夺人眼球的焦点。内搭方格衬衫,既实用又凸显出你的搭配功力,当然它还可搭配T恤、裹胸,也可以单穿,切忌不要尝试保守的长袖T恤喔,要不然你可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BlingBling亮片背心使你成为夺目焦点
BlingBling亮片背心使你成为夺目焦点

  亮片背心g/m/d298元;格子衬衫Et Boite298元;蓝色短裙Ask538元;黑色船鞋Ochirly599元;黑色小包Ochirly639元。

  条纹背心 率性十足

  重要搭配小物:黑色马甲

  背心也可以作为混搭元素出现喔,瞧瞧这件条纹背心,夹在黑色马甲与T恤中间毫不逊色,头顶中性味十足的工装帽,呈现出了帅气的复古装扮。但是毕竟我们不能太过硬朗,所以搭配一条灰色裤袜,自然地流露出女性气息。

背心也可以作为混搭元素出现
背心也可以作为混搭元素出现

  报童帽Accessorize240元;黑色绳链Lapargay523元;黑色马甲Hum539元;条纹背心Lapargay499元;金属腰带Lapargay861元;灰色裤袜Bread n Butter299元;灰色船鞋Lesaunda698元;米色大包K Style458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