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年初夏最抢眼的十大女星造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20  新浪女性博客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蔡依林花蝴蝶庆功演唱会于5月9日在台中市市民广场举行。图片上就是蔡依林这次的“花蝴蝶”造型,十分闪亮耀眼,鲜艳的色系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夏天五彩缤纷的水果。

赵薇
赵薇

  赵薇:赵薇近期为某品牌洗发水拍摄了最新广告片,只见她身穿乳白色连体超短裙,一头长发顺直飘逸,好像吹来一阵夏日里的清风。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高圆圆最近的初夏写真照造型很令人惊艳。立体花朵采用绢纱制成,散落在裸色纱裙上尽显细腻肤色,柔粉气息和樱桃头饰都带来初夏的淡淡温情。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4月18日,范玮琪出席了一个舞蹈大赛的揭幕仪式。当天范范穿一条天蓝色的裙子,露出粉红色小边,发型和打扮都显得十分清爽宜人。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