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牌女星家居照 演绎明星与椅子的情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5  新浪女性

  女星们不定期就会发布自己的写真,除了杂志大片,这其中家居照也是不可少的,像章子怡、范冰冰这样的一线女星家居照都不在少数。如果说精致性感的面孔加上或前卫或华丽的家私,是家居照的最大噱头,那女星演绎与椅子的各色故事则家居照的重头戏。一个女人,一把椅子,就是一个故事,现在就让它开始吧。

家居照
家居照

  第一篇 女人与椅子的亲密接触

  要说放松慵懒的女人最为性感和感性,相信不会有人反对,那么椅子就是制造这种性感的最佳帮手。这些美丽的女人静静与椅子相依,画面舜间流淌出了性感的气息。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

  女人与椅子中最完美的组合。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国际章”走的是巨星路线,简单的椅子换成奢华躺椅,但这不影响她的眼神还是很专业很到位的。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

  当上母亲的女人更有味道,这话绝对不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