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年初夏最抢眼的十大女星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20  新浪女性博客

  转眼间已到5月中旬,全国各地气温逐渐升高,不知不觉之中,夏天已经悄然降临了。在这初夏时节,众位女明星们也纷纷褪去春装,换上了夏日的清凉装扮,而她们的曼妙身段和优美曲线自然也一览无余。女星们将在这季节成为一道最吸引眼球的美丽风景线,火辣的身材无时无刻不充满着诱惑!

  戎戎现在就带您品尝去一顿丰盛的清凉大餐,看看女星们在炎热酷暑即将到来的时候,都是以怎样的着装换季的。

周迅
周迅

  周迅:4月26日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3度封后。在颁奖礼当晚,她身着亮橙色抹胸式短裙,露出光滑细腻的肩部,显得鲜嫩欲滴。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日为某杂志月刊五月号拍摄封面照。她穿上瑰丽的鹅黄色清凉晚装,在闪烁的珠宝衬托下,散发出独特的娇美,剔透的肌肤显得洁白无瑕。

秦岚
秦岚

  秦岚:秦岚最近拍摄了一组白裙写真,身着白色系列的她或优雅或知性或调皮,散发出一股股淡淡的初夏气息,清新气质宛如仙境女子。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5月6日晚,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王珞丹身着白色细吊带轻薄短裙,十分清透干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