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8款透明雪纺应对春夏温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6:53  《瑞丽时尚先锋》

  喧嚣的夏天就要到来,没什么比青春飞扬又是上品格调的雪纺绸单品更应时应景。编辑为你准备了8款雪纺精品款式,每种都可以应付3个月的温差变化,从春穿到夏,实用度百分百!


春天般色彩的衬衫搭配中性五分裤
春天般色彩的衬衫搭配中性五分裤

  春天般色彩的衬衫搭配中性五分裤,理智与感性兼备。

  绿色雪纺绸衬衫/Max Mara 新品未定价,黑色条纹五分裤/TOKINOIMAGE 964元,金色腰带/TOKINO IMAGE 353元,绿色项链/ARTINI 1280元,白色印花挎包/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

不失为永恒保鲜的搭配方法
不失为永恒保鲜的搭配方法

  5月搭配提取色长外套和谐也出挑用裙子的主要色调作为外套的色彩选择指导,不失为永恒保鲜的搭配方法。

  掌握好碎花的密集度,能够收敛赘肉感,帮你修饰出好身材。

  领口镶钻的设计,性感闪亮一百分。

  棕色长外套/EPISODE 2390元,红色水晶项链/Oxette 2235元,粉色碎花雪纺绸连衣裙/LIU-JO 3980元

轻薄的质地,随风拂动的裙摆
轻薄的质地,随风拂动的裙摆

  轻薄的质地,随风拂动的裙摆,仿佛给温暖的季节注入清爽的溪流。

  粉色碎花连衣裙/PENNY BLACK 新品未定价,棕色宽腰带/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项链/Oxette 1770元

白色长裤让碎花更醒目
白色长裤让碎花更醒目

  高腰线上装提升胸部曲线,白色长裤让碎花更醒目。雪纺绸吊带衫性感至极的轻透感,魅惑全场。

  红色碎花雪纺绸上衣/6、7、8月 新品未定价,白色宽腿裤/6、7、8月 新品未定价,黑色项链/Oxette 2525元,紫色雪纺绸吊带衫/MISS SIXTY 1190元,卡其色热裤/SISLEY 新品未定价,茶色水晶吊坠项链/Oxette 2280元,粉色亮片手包/SISLEY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