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夏季百变搭配 穿出精彩不呆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42  新浪女性
OL如何穿出年轻感  来源:新浪播客

  OL职场装束今非昔比,已经不再是往日职业套装的摸样。 在自由时尚的气氛下,休闲服装与职场服装只不过一线之隔。职场穿着首要关键是整洁和文质感,整洁是为职场装扮定性的首要条件,穿着可以休闲淳朴但是绝对不可粗狂,可以穿得简单朴素但切忌相似邻家乘凉的小妹妹。OL如何穿出精彩呢?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特质、个性和流行的趋势来打扮。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职场时尚OL的人气装扮。(图文/生活训练师blog)


长款西装备受瞩目
长款西装备受瞩目

  中性风格:

  20世纪之初,风起云涌的女权运动为中性服饰的流行扫清了一道路障。盛行于60-70年代的"搪皮风貌"将中性装扮导人了流行高潮,以致于你仅以背影根本无法分辨出性别。80年代初,留着长长的波浪型发式,穿花衬衫、紧身喇叭牛仔裤,提着进口录音机的国内青年曾被视为社会的不良分子,成为各种漫画嘲讽的题材。90年代末,中性成了流行中的宠儿。社会也越来越无法以职业对两性作出明确的角色定位。T恤衫、牛仔装、低腰裤被认为是中性服装;黑白灰是中性色彩;染发、短发是中性发式……中性在未来世纪的变化将更为活跃。

墨镜提升女性干练气质
墨镜提升女性干练气质
复古碎花连衣裙,走到哪里都是时尚焦点
复古碎花连衣裙,走到哪里都是时尚焦点
皮衣和雪纺裙搭配出不一样的辛辣感
皮衣和雪纺裙搭配出不一样的辛辣感
灰色长款西装很有亲和力
灰色长款西装很有亲和力
长链包展现十足的女人味
长链包展现十足的女人味

  事实上,中性风格是多年来职场中经久不衰的着装风格,因为OL中性装扮更显男性化的干练,而且中性风格最符合职场着装需要简洁和文质的关键元素,并且搭配容易简单,因此也极为受到OL们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