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七彩糖果短裤 尽显夏日浪漫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12  精品购物指南

  夏天的热浪已经来到了,快点抛弃沉闷的黑色、灰色,换上糖果色的夏日热裤吧!无论夏日出游度假还是三五知己约会欢聚,或者休闲逛逛街,都非常适合在夏天亮相的七彩小短裤,将会是你这个夏季最好的选择!


玫瑰红色热裤代表热情奔放的你
玫瑰红色热裤代表热情奔放的你

  时尚点评:玫瑰红色热裤代表热情奔放的你,上身搭配简单又可爱的长版T恤,尽显你的好身材,搭配朋克凉鞋,型格十足!

天蓝色热裤,搭配浅黄色长版彩色图案T恤
天蓝色热裤,搭配浅黄色长版彩色图案T恤

  时尚点评:天蓝色热裤,搭配浅黄色长版彩色图案T恤,蓝色和黄色都是代表浪漫的颜色,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备感甜美!

卡其色小短裤,搭配墨绿色大V领针织上衣
卡其色小短裤,搭配墨绿色大V领针织上衣

  时尚点评:卡其色小短裤,搭配墨绿色大V领针织上衣,成熟和韵味的气质在你身上不自觉地散发,再搭配一顶礼帽款式的草帽,时尚感十足!

此款热裤搭配浅紫色修身背心非常时尚
此款热裤搭配浅紫色修身背心非常时尚

  时尚点评:此款热裤,运用了白云和彩虹的设计图案,浪漫又可爱,上身只要简单地搭配浅紫色修身背心,已经非常时尚,走在大街上的你回头率一定很高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