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哈伦裤 你比明星达人更哈它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4  我的衣橱

  对于拥有敏感时尚触觉的你来说一定对这个词不陌生:harem pants。中文名为哈伦裤(灯笼裤)。它可是09春夏大热的时尚单品。哈伦裤成为了引领时尚的主流潮品之一,在大刮复古风的当下,曾在20世纪80年代盛行的哈伦裤(灯笼裤)与大垫肩一起风靡时尚界。如今潮流轮回,哈伦裤在设计师的改良中又展现出了属于它的一片天地。


哈伦裤有超强的垂坠感,能很好的掩盖身材上的缺陷
哈伦裤有超强的垂坠感,能很好的掩盖身材上的缺陷

  时尚杂志上竞相介绍各个品牌的哈伦裤,延续了她上宽下紧的式样,具有超强的垂坠感,臀部宽松的特点有时能很好的掩盖身材上的缺陷。说起“哈伦”的由来,其实起源于穆斯林妇女服装。在阿拉伯国家,跳肚皮舞的姑娘们也常穿着哈伦裤翩翩起舞。

纵观T台模特演绎的哈伦裤,设计师在细节处理和面料的选择上都进行了改良
T台模特演绎的哈伦裤,设计师都进行了改良

  纵观T台模特演绎的哈伦裤,设计师在细节处理和面料的选择上都进行了改良。有的把裤腿设计为九分的束口式样,有的是在裤脚上通过褶皱让裤子透露着伊斯兰风格,有的还添加进工装裤的细节。

哈伦裤的潮流席卷的如此猛烈,明星们自然是率先上身
哈伦裤的潮流席卷的如此猛烈,明星们自然是率先上身
左图:Rachel Stevens 右图:玛莉娅-莎拉波娃
左图:Rachel Stevens 右图:玛莉娅-莎拉波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