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T恤VS短裙简单搭配最出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8:14  新浪女性
夏天大部分人会选择纯棉的布料
夏天大部分人会选择纯棉的布料

  TIPS 1:夏天大部分人会选择纯棉的布料,但是硬性的服装又会更加有型,穿起来容易做造型,所以我们的建议就是:选择透气性好的硬质衣来穿。

  TIPS 2:裙子里面套上裤子,这么另类的穿法好像也只有年轻姑娘勇于尝试。

夏天你可以选择深蓝深紫这种看起来更轻透的色彩
夏天你可以选择深蓝深紫这种看起来更轻透的色彩

  TIPS 1:夏天穿黑色衣服会比较热,不过你独独钟爱深色的话也是无可厚非的,黑色过于沉稳了,夏天你可以选择深蓝深紫这种看起来更轻透的色彩。

  TIPS 2:穿好牛仔裙的要诀在哪里?有一种说法便是,越短越经典。

跨栏背心搭配短裙
跨栏背心搭配短裙

  TIPS 1:跨栏背心搭配短裙,运动短袖搭配短裤,这就好像铁律一样百试不爽,前者更加的时尚,后者更加的休闲,可根据你的需求来选择搭配。

  TIPS 2:夏天穿衣配饰一定不能少,不需要样样武装,项链、脚链、墨镜,都是女生常戴的。

短裤和短裙今年的新穿法是加条被带
短裤和短裙今年的新穿法是加条被带

  TIPS 1:如果你的T恤款式有够普通,颜色有够普通,那么你一定要注意LOGO的选择,否则,一件大众化的衣服你还买来干什么。

  TIPS 2:短裤和短裙今年的新穿法是加条被带,嬉皮的感觉立马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