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牛仔回潮:这一代最杰出的想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这是一个牛仔回潮的夏天。丹宁布,是一种新黑色,一种新白色,甚至打 破过去上下牛仔很落伍的观念。T台上的模特穿着丹宁布衬衣,配着牛仔裤,手上 还有一只硕大的牛仔包。巩俐更是上下全套Louis Vuitton春夏丹宁行头,出现在 秀场。而面对温度不高的经济,时尚观察家们,用数据和实际经验表明,投资牛 仔裤,算是一年里最精明的投资。


投资牛仔裤,算是一年里最精明的 投资
投资牛仔裤,算是一年里最精明的投资

  于是,牛仔忙死了,顶级设计师也就暂时放下那些蕾丝和绸缎了,丹宁成 了这一年最好的画布。纽约Barney's百货店在今年4月的地球日举办了Project Blue活动,请来Dotallena Versace、Stella McCartney、Derek Lam、Alexander Wang、Bottega Veneta、Rodarte、Rogan和Ann Demuelemeester八位重量级设计 师,用去年从消费者那里回收的牛仔裤面料创造独一无二的循环牛仔装。

  不仅仅是这八位设计师在把玩丹宁布,从春夏T台到秋冬发布,牛仔是一 个大惊喜。大牌设计师推出的牛仔系列,成为了主流,Junya Watanabe的鱼尾牛 仔裙、Hussein Chalayan为牛仔品牌J Band推出的牛仔系列、Burberry推出的奢 华牛仔系列。

  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NPD对美国牛仔市场做的调查显示,在2008年整年 ,高端品牌的牛仔系列销量增长了17%,2009年的第一季度增加了2.3%。设计师品 牌牛仔市场成为了“整个低迷时尚市场中不断满起来的口袋”。

  最极端的例子,当然就是靠夸张肩线外套、酸洗破洞旧车牛仔裤横行天下 的Balmain,标价高达1059英镑到1498英镑,经过大师设计、艺术化的打磨、漂白 处理后,它们就被标上了超乎想象的高价,并让等待穿上它的顾客排起了长队。

Junya Watanabe穿着露出豹纹丁字 裤配牛仔的模特出场超震撼
Junya Watanabe穿着露出豹纹丁字裤配牛仔的模特出场超震撼

  巴黎 出奇制胜

  代表秀场:Junya Watanabe、Paul Joe

  我们完全可以想象,当一向充斥着丝绸和雪纺等高级定制的巴黎时装周上 ,Junya Watanabe戴着高高草帽,穿着露出豹纹丁字裤配牛仔的模特出场,是多么震撼。不规则剪裁,古典的廓型组合,突出的还是Junya Watanabe式的怪异和 疯狂。

本季整体造型是30年代的感觉加上 Diesel颓废的街头美感
本季整体造型是30年代的感觉加上Diesel颓废的街头美感

  纽约 野性主流

  代表秀场:Diesel、Alexander Wang

  Diesel是牛仔潮流中当之无愧的明星,本季整体造型是30年代的感觉加上Diesel颓废的街头美感,包括萝卜裤型的连裤装,膝盖重点打磨的牛仔裤,灵感来源于吊带袜的皮带细节。新生代设计师Alexander Wang用细巧的斜剪裁来完善 身段的轮廓,而牛仔的软面大包,更是重点诠释了他对牛仔的疯狂。

充满野性和颓废的牛仔向经济危机 表示他的冷眼
充满野性和颓废的牛仔向经济危机表示他的冷眼

  米兰 高调夺日

  代表秀场:Just Cavalli、Blumarine

  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再次用“久经磨练”、充满野性和颓废的牛仔向经济危机表示他的冷眼,将波普风格的人像印在牛仔裙上,可谓是有趣的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