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明星演绎露背装Loo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2  《时尚芭莎》

  女人的面孔是上帝给的,后天即使改变,幅度也有限;而女人的背是自己塑造的。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当一位雍容华贵、身着露背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眼前,她性感迷人的背部一定使他万分着迷。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 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儿没有见到你的脸,却会为你的背影而心动。普通的面孔用几分钟就能被化妆师变得年轻美丽,但没有任何一个化妆师能在几分钟内给予女人一个青春美丽的后背。为你搜集国外好莱坞最HOT女明星的性感露背装Look,要想做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吗?赶快学习几招修炼自己的背后风景吧。

乔其纱若隐若现的质感,更能衬托出娇嫩细致的肤质
乔其纱若隐若现的质感,更能衬托出娇嫩细致的肤质

  身材高挑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很适合露背装扮。乔其纱若隐若现的质感,更能衬托出娇嫩细致的肤质。

缠绕绑带设计礼服,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缠绕绑带设计礼服,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位美国最红最性感的宝贝,名号可不是吹嘘出来的,看这完美背部曲线 ,穿着今年流行的缠绕绑带设计礼服,依然不见赘肉,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金色装饰主义腰带也为衬托美背埋下伏笔
金色装饰主义腰带也为衬托美背埋下伏笔

  娇小身高只有157公分的“ 豌豆美人”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选择一款糖果色的中长款礼服,更能提升她的肤色,金色装饰主义腰带也为衬托美背埋下伏笔。

性感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同样有着无可挑剔的背部
性感黑珍珠哈莉-贝瑞同样有着无可挑剔的背部

  性感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同样有着无可挑剔的背部,用水钻打造出的蛇纹图案奢华性感,和哈莉-贝瑞(Halle Berry)的巧克力肤色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