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全年最具娱乐效果”的颁奖礼--第18届MTV电影奖揭晓。作为美国全年中最具娱乐效果的电影颁奖礼,MTV电影奖越来越受到好莱坞青少年观影阶层的追捧。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第18届MTV电影奖揭晓。去年11月上映的吸血鬼题材电影《暮光之城》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5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不久前获得8项奥斯卡奖的《贫民富翁》空手而归。

  但是,当晚最受注目的并不是《暮光之城》,而是在红地毯上集体搞怪吸引眼球的新生代女星--她们都很年轻,她们都很时尚,她们都很敢穿,她们虽然并非一身名牌,但也能靠出位装扮吸引摄影师的注意……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是有勇气,穿着小短裙和球鞋走上红地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是有勇气,穿着小短裙和球鞋走上红地毯

  最佳女主角穿着球鞋走红地毯

  不要以为明星们走红地毯就肯定是要像奥斯卡、金球奖现场那样,非得穿着名牌晚装、曳地长裙。看,“90后”女星、凭《暮光之城》获得本届MTV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奖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是有勇气,穿着小短裙和球鞋走上红地毯。虽然观众可能觉得她不够重视这个颁奖礼,但谁说别出心裁不是重视的另一种表现呢?

性感诱惑的黑色透视装和紫色小短靴的搭配让你感受到纽约时尚风潮
性感诱惑的黑色透视装和紫色小短靴的搭配让你感受到纽约时尚风潮

  “绯闻女孩”透视装+小短靴

  在剧集《绯闻女孩》中引领了纽约时尚潮流的女星莉顿-梅斯特本人的时尚触觉如何?看她那身性感诱惑的黑色透视装和紫色小短靴的搭配,你感受到今季纽约时尚风潮了吗?

几何图案的单肩连衣裙很时尚
几何图案的单肩连衣裙很时尚
鲁玛-威利斯在红地毯上秀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包包--鼠标包
鲁玛-威利斯在红地毯上秀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包包--鼠标包

  黛米-摩尔之女拿着鼠标包

  今年刚满21岁的鲁玛-威利斯,你可能对她的名字不太熟悉,但你肯定知道她的爸妈--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鲁玛-威利斯在红地毯上秀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包包--鼠标包,不知道她的品味是不是遗传自妈妈黛米-摩尔。

梅根-福克斯身穿抹胸裙身材傲人
梅根-福克斯身穿抹胸裙身材傲人

  梅根-福克斯惊人蜡像妆

  《变形金刚》主演、女星梅根-福克斯身穿抹胸裙身材傲人,露出后背文身,红唇娇艳欲滴,但将头发朝后梳露出脑门的她看起来与蜡像无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