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搭配指导:办公室恒温 后备武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07  精品购物指南
后备武器:开身长裙
后备武器:开身长裙

  5 后备武器:开身长裙升温指数:↑6℃

  恒温法则: 开身裙装除了可以作为你的变身行头外,也可以当做升温外套来穿搭使用。看上去像是加长款的马甲和外套,只需叠加在贴身连衣裙外,或者外搭在无袖衬衫和西装短裤上。裙子的长度能够很好地提升腿部温度,又能让你成为整个办公室里的时尚亮点。

  秘笈重点: 超长开身前系扣、黑白双色调、垂直阔型或下摆蓬松、V领型。

  升温 + 法

  无袖的衬衫加长款连衣裙叠加开身无袖长裙,一定让你成为办公室里的焦点。谁说想保暖就不能让时尚HIGH起来?黑与白的极致对比,开襟与排扣的自然呼应,内外长短配的巧妙结合,就算是直线上升的时尚度也能让你热起来!

  A 常规装备:无袖绸缎背心、西装短裤 + 恒温武器:长款衬衫型开身长裙

长款衬衫型开身长裙
长款衬衫型开身长裙

  B 常规装备:双V无袖衫、缩口卷边西装裤 + 恒温武器:长款不规则开身长裙

长款不规则开身长裙
长款不规则开身长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