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搭配指导:办公室恒温 后备武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07  精品购物指南
后备武器:西装、马甲
后备武器:西装、马甲

  4 后备武器:西装、马甲升温指数:↑8℃

  恒温法则:夏天里短袖或无袖装都是白领们的首要之选,在室内外温度骤变的时候,你的办公室后备装备里一定不能缺少一件浅色的华丽西装或者帅气的马甲。它们无论是搭配衬衫、连衣裙还是无袖套装,都能在瞬间提温,并且能够为干练职场气质加分。

  秘笈重点:华丽感、浅色调,随意挽袖穿法,无袖马甲配无袖衬衫。

  升温 + 法

  优雅的紫色垂感衬衫与白色长裤是夏日职场的经典清凉装扮,浅色的光感面料西装既保暖又增加一份硬朗的干练气质,大面积的浅色系不会造成视觉上的温度压迫感。袖口自然堆积提高到手肘部位,是这一季西装穿着的新Icon。

  A 常规装备:坎袖垂顺长衫、镂空筒裙 + 恒温武器:无袖西装

无袖西装
无袖西装

  B 常规装备:无袖格纹衬衫、八分绸缎长裤 + 恒温武器:正装马甲

正装马甲
正装马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