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腰线升降2CM打造曼妙3围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2:27  《瑞丽时尚先锋》

  导读:面对缺乏曲线感的身材,选择能提升腰线的礼服款式,制造视觉误差,重新刻画身材视觉比例是关键。


腰部褶皱腰部褶皱更纤瘦
腰部褶皱腰部褶皱更纤瘦

  轻柔并且光泽感极强的材质与身体贴合呈现曲线之美,宽松的肩部配合纤细的腰身带来节奏感。

  紫色连衣裙/MANGO 659元,鞋/热风 299元

让直线也有曲线
让直线也有曲线

  光泽感彰显华丽的同时,容易造成视觉上的膨胀感,运用腰带鲜明地强调腰部线条是避免上述问题的最佳选择。

  灰色缎面连衣裙/MANGO 729元,腰带/PATRIZIA PEPE 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大宝石腰带对比
大宝石腰带对比

  颜色单调的连衣裙却拥有极佳的剪裁,华丽雪纺绸的优良质地和镶钻腰带提升存在感。

  米色连衣裙/Happy's 2nd 新品未定价,银色腰带/PATRIZIA PEPE 新品未定价,鞋/热风 299元

艳色腰带强调轮廓
艳色腰带强调轮廓

  瘦身款式的连衣裙带来成熟稳重的印象,选择色彩跳跃的腰带增添整体时尚度。

  灰色连衣裙/COLORS 新品未定价,蓝色腰带/PATRIZIAPEPE 新品未定价,鞋/热风 299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