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天空调房里的通勤美人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3:12  新浪女性
黑色卷边短裤打造出中性的酷酷感觉
黑色卷边短裤打造出中性的酷酷感觉

  棕色马甲配合染过色的头发,让整体造型色彩更加协调,黑色卷边短裤打造出中性的酷酷感觉,男孩气的搭配让你在空调房里帅气过夏天。

  搭配建议:T恤是夏天的万能搭配单品,单穿简单又大方,但在空调房里就略显单薄,加一件马甲,不仅有时尚的雅皮味道,重要的是给你不错的温暖选择。

灰色的西服外套在颜色上给人清爽的感觉
灰色的西服外套在颜色上给人清爽的感觉

  西服外套打造干练气质

  灰色的西服外套在颜色上给人清爽的感觉,和其它颜色也能和谐相处,细细的腰带搭配出流行的潮流感,反光的材质也同样能让你做个焦点美人。

黑白对比,展现高雅气质
黑白对比,展现高雅气质

  黑白对比,展现高雅气质,缎面领子的小西装,搭配热裤十分登对,长长的金属链带来的街头风的感觉,金属色的鞋子更增添了帅气的味道。

小外套还能和连衣裙进行混搭
小外套还能和连衣裙进行混搭

  小外套还能和连衣裙进行混搭,只要颜色和谐就能穿在一起,短款的小外套还能拉长下半身线条,让你看起来修长又时尚。

  搭配建议:空调房里的外套选择多种多样,但如果想表达出帅气、干练的气质,最好选择一款超短的西服外套,不仅能让秋季的服装提前登场,还能让你做个职场丽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