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32位大牌明星口述童年囧事一箩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02  千龙网

  在娱乐圈能出人头地的明星,基本都是智商情伤过人的主儿,但你可知道他们小时候也会有一些囧人事迹?看我们为你收集的明星口述囧事集锦,好玩不只一点点!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进入娱乐圈近20年的周慧敏,素有第一代玉女掌门的称号,温柔娴静类似这样的字眼也一直跟随着她,可是谁能想到,周慧敏小的时候与这些形容词绝对无缘。在她七、八岁的时候,她的奶奶在卫生间里洗澡,周慧敏想进去偷看,于是拿工具想把门打开,但是最后却闯了祸,反而把奶奶关在了卫生间里面,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次经历叫周慧敏很害怕,从此不敢再贪玩了。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自小父母离异,他和妹妹被寄养在外婆家,生活十分清贫俭朴。外婆平时靠摆地摊卖指甲钳维生,周星驰兄妹来了以后,日子更加窘迫。周星驰年纪虽小,却不能吃闲饭,他和妹妹每天都帮外婆摆摊,只是那时他很贪玩,经常找借口溜到其他地方玩耍,让外婆和妹妹看摊。

  忙里偷闲,周星驰迷上漫画,不但爱看,还爱画。这嗜好可能为他长大后演那些夸张逗人的喜剧人物打下基础。

  周星驰小时候就开始崇拜李小龙,他除了在银幕、报刊上寻找李小龙的一切,还跑去拜师学咏春拳。李小龙那一句“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的拳理让他一生受用。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

  大笑姑婆杨千嬅,不仅在影视上透着叫人大笑的傻气,更是连小时候的调皮都流露出独有的喜感。在她上小学的时候,很贪吃的她常常带很多的零食到学校里,并藏在抽屉里,趁老师不注意就吃一口,但是终究被老师发现了,于是惩罚在所难免,老师叫她写100遍“我以后不敢在课室里面吃东西了”从此同学都开始笑她,笑她是一头猪喽。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现在大红大紫、财源滚滚的刘德华出生在农村,祖辈世代务农。五六岁时,他一直徜徉在香港大埔山的山间野林里,追逐山上的小鸟,捕猎野地里的小兔,过得倒也无忧无虑。

  后来不甘终身当农民的父亲开了一间饮食店,从此刘德华的生活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刘德华兄妹六人,他排行第四。每天天还没亮,他就要和姐姐去挑水供煮饭菜之用。由于店子生意兴隆,每天他还得负责洗大量的碗碟。刘德华回忆说:“那时的经验让我受益无穷,使我学会独立生活、照顾自己。我虽然目前置身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但内心仍保持着庄稼人吃苦耐劳的本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口述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