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盛夏时尚街头 牛仔单品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28  我的衣橱

  导语:谁要是说自己的衣橱里没有件牛仔单品,那真可谓是天方夜谭了。牛仔所征服的人群无以言表。而09春夏的的T台上依旧可以目睹它的经久不衰。打了场漂亮的时尚战役不说,设计师对于牛仔的款式和花样也是另下了一番功夫。街头时髦人士对于牛仔的演绎也是层出不穷,各类牛仔单品也在街头火了一把。


牛仔军装款的外套让原本稍显严肃的款式看起来随意不少
牛仔军装款的外套让原本稍显严肃的款式看起来随意不少

  首先来说说牛仔夹克,如此经典的单品不可不提。80年代复古风的回潮,用牛仔面料来演绎,依旧有滋有味。牛仔军装款的外套让原本稍显严肃的款式看起来随意不少。搭配连衣裙或是长短不一的衬衫、T恤,增添层次感。

可爱随意的短打,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可爱随意的短打,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连身裤大热的今天,牛仔能不趁热也“造势”一番?可爱随意的短打,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牛仔马甲也可谓是百搭
牛仔马甲也可谓是百搭

  牛仔马甲也可谓是百搭,T恤、背心、雪纺连衣裙.。爱怎么穿就这么穿。

Denim shirt有时会给人一种不够时尚的感觉
Denim shirt有时会给人一种不够时尚的感觉

  Denim shirt有时会给人一种不够时尚的感觉,其实不然,上身随意的敞开牛仔衫,下面搭配个时髦的legging或是小短裤之类的。一双今年很IN的角斗士鞋,立马展现给众人中性为浓郁的时髦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