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种即将退休的搭配潮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2:31  新浪女性
设计师们已经逐渐将我们的裤子提高一些
设计师们已经逐渐将我们的裤子提高一些

  超低腰牛仔裤

  曾经有这样一段时间,似乎所有的商店只会出售各种各样的低腰的或者超低腰的牛仔裤。这些低腰牛仔裤不仅能掩饰大多数人的体型缺点,而且厚质地的裤子总是让人看起来更修长。 尽管潮流在反冲,而且设计师们已经逐渐将我们的裤子提高一些,我们依旧能够在很多女人身上看到露出来的腰带。

这种看似大眼棒棒糖的造型,曾经让许多徒步旅行者感到痛苦
这种看似大眼棒棒糖的造型,曾经让许多徒步旅行者感到痛苦

  大号的太阳眼镜

  这种看似大眼棒棒糖的造型,曾经让许多徒步旅行者感到痛苦,现在通过The Olsen twins却再次成为大众化潮流,事实上我们都知道,戴着它并不舒适。

将与自己体型不相称的大号衣服往身上套
将与自己体型不相称的大号衣服往身上套

  Bobo乞丐装

  也叫Boho或者Bobo ,就是将与自己体型不相称的大号衣服往身上套,再搭配大号的包包,曾有人将这种衣着方式戏称为“流浪者”服饰。有些明星像Olsen twins 和 Sienna Miller,喜欢穿着偏大码的看不出身段的廉价衣服,提着巨型粗麻布袋,事实上这样子一点也不酷。更糟糕的是,当你的孩子看回你这20年来的照片时,你认为他是否会觉得你曾经是个流浪者呢?

80年代潮流又卷土重来
80年代潮流又卷土重来

  80's复古潮流

  经过了90年代对80年代潮流的嘲笑,这些曾经的时尚曾处于尴尬的境地。如今它们又卷土重来。似乎是忽然之间,紧身袜子和连体裤、芭蕾舞风格的平底鞋以及束带T-shirt又开始被人接受。而露肩装的回归程度比你看过的闪电舞还快。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