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难穿的角斗士凉鞋搭配TIP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0:20  新浪女性

  导读:随着天气的转暖,时尚界突然之间追溯起复古的古罗马风情,各大品牌的设计大师们又一次引领时尚先锋,带起本季强劲的角斗士风潮。罗马角斗士般的鞋子一下子火热的流行起来--长度以至脚踝为主,多采用交叉绑带设计,夹脚趾款式与芭蕾舞鞋惯有的超薄底结合在一起。各式各样条条环状设计、T字带运用、大量出现的交织条带款式是罗马风角斗士鞋的特点。流行却难穿的角斗士凉鞋怎么搭配呢?


适合比较有中性魅力和个性强烈的女孩
适合比较有中性魅力和个性强烈的女孩

  小腿粗细适中的女孩最适合绑带式的角斗士凉鞋。

搭配田园系列的单品小配饰
搭配田园系列的单品小配饰

  搭配田园系列的单品小配饰,将古朴风尚进行到底。

有编织绑带但并不繁复
有编织绑带但并不繁复

  特色:编织绑带,大地色系

  适合比较有中性魅力和个性强烈的女孩,这种风格的角斗士鞋最能体现出罗马风的本色。以土黄、土红等大地色系为主,设计简约大方,有编织绑带但并不繁复,体现出一种自然、和谐的古朴时尚。

  虽然是平淡的颜色,但搭配起来一点都不输给亮丽的鞋子。

闪亮的金属片酷感十足
闪亮的金属片酷感十足

  闪亮的金属片酷感十足,将角斗士鞋的古典魅力与现代奢华感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