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衫+短裤能显腿长是关键(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36  新浪女性
卷边牛仔裤利落又不失时尚
卷边牛仔裤利落又不失时尚

  搭配Tips:卷边牛仔裤利落又不失时尚,搭配无袖牛仔短上衣帅气十足,裸露出活力小蛮腰配金属大红色腰带点燃无限激情。

墨绿色运动型短裤因点缀了小巧蕾丝而显可爱
墨绿色运动型短裤因点缀了小巧蕾丝而显可爱

  搭配Tips:墨绿色运动型短裤因点缀了小巧蕾丝而显可爱,鲜黄色吊带洋溢年轻的活力,黄绿搭配尤显动感活泼,为运动增添淑女味。

时下流行的卷边小热裤酷感又有个性
时下流行的卷边小热裤酷感又有个性

  搭配Tips:时下流行的卷边小热裤酷感又有个性,磨白褶皱处理做出时尚感觉,搭配白色T恤打造清新佳人,释放年轻风采无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