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Mini Girl怎么露才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59  《Me爱美丽》

  导读:夏天到了,最适合的就是露出你的一双美腿,一起来当个Mini Girl!到底要怎么露才好看呢?让明星们来示范给你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粉色的露肩上衣配上简单别致的长项链
粉色的露肩上衣配上简单别致的长项链

  搭配今年流行的mini look,最适合就是像阿Sa这样穿一件略长略宽松的上衣。粉色的露肩上衣配上简单别致的长项链,轻易的搭配出充满夏日气氛的mini造型,让人看的舒服。

露肩亮片上衣+银色宽腰带+白色短裤
露肩亮片上衣+银色宽腰带+白色短裤

  Metallic造型在今年大行其道,一身银色的露肩亮片上衣+银色宽腰带+白色短裤+一堆bling bling的饰品,再配上日本最in的膝上袜+银色高跟鞋,张韶涵像极了走在日本路上的流行辣妹。

头上的金色发带让她看起来更多一分流行感
头上的金色发带让她看起来更多一分流行感

  可爱的Vivian以简单休闲短袖帽衫搭配牛仔热裤,再配上运动鞋,一身Sporty look充满了青春气息,头上的金色发带让她看起来更多一分流行感。

黄色挽领花花上衣搭配同色系的泡泡短裤
黄色挽领花花上衣搭配同色系的泡泡短裤

  台湾名模蔡淑臻一身亮丽的黄色造型,黄色挽领花花上衣搭配同色系的泡泡短裤,再配上金色的耳环+项链就能提升整体造型的贵气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