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短裙裤 打造办公室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6:14  《瑞丽服饰美容》

  导读:想成为恋爱和人生的胜利者,就跟随我们进行一次简单必修课程,从服饰到生活方式,全面打造不败人气王!


修身的剪裁强调出腰线的优美
修身的剪裁强调出腰线的优美

  修身的剪裁强调出腰线的优美--高腰线设计是今季的流行,让女孩多了几分性感,制造了美妙的平衡美感,可爱中又略带成熟。

  连衣裙/TOKINO IMAGE 1700元,耳环/ARTINI 680元,鞋/ALDO新品未定价

明智的配色方法 演绎迷你万千风情
明智的配色方法 演绎迷你万千风情

  白色提亮皮肤的光泽,简约的设计更彰显优雅,提升100%成熟女人味。

  服装以白色黑色与灰色为基础配饰选择明艳色理性严谨的右右女,服装色彩也以经典的黑白灰色为主,适当加入色彩鲜艳的配饰,魅力四射。

  外套/贝纳通新品未定价, 裙子/北京攻略新品未定价,鞋/HILASSY新品未定价

薄如蝉翼的面料平添自信魅力
薄如蝉翼的面料平添自信魅力

  选择蕾丝装饰和素雅色彩相结合的针织衫,增加OL的柔美感。

  针丝衫/BABYF.O.X 298元,吊带衫/北京攻略新品未定价,裙子/TOKINO IMAGE 940元,项链/ARTINI 2280元,鞋/HILASSY 新品未定价

柔和色彩让人心动
柔和色彩让人心动

  色彩选择米色及粉彩色,淡雅的米色以及粉彩色,增加时髦指数。

  柔和色彩让人心动,蓝色与白色的组合效果自然赏心悦目。

  针织衫\北京攻略新品 未定价,裙子\TOKINOIMAGE 890元,鞋\HILASSY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