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朱茵矮个又丰满的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7:41  新浪女性

  导读: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如果你身材不高挑,就可能有臃肿肥胖的感觉。本期代表明星朱茵个头不是很高但是拥有丰满双胸,巧妙演绎大罩杯美女的穿衣法则,不仅没有给人留下“奶妈”的印象,还每每以挺拔完美的形象示人。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黑色短裤与短衬衫衬托出纤细腰肢,同时展示完美的身体比例。

  Tips:泡泡袖对手臂有很好的修饰作用,矮个子女孩不要选择5分裤,那样会让你的腿变得更短。

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
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

  凌乱的卷发散发狂热激情,暗红色礼服使皮肤更加白晰。胸口的开衩极尽性感之能事。

  Tips: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短裙搭配高跟鞋,是矮个子女孩秀性感的好方法。

黑色内衣在白色薄纱短袖衫内更显性感迷人
黑色内衣在白色薄纱短袖衫内更显性感迷人

  黑色内衣在白色薄纱短袖衫内更显性感迷人,傲人胸部完美呈现。

  Tips:白色薄纱外衫能够让你的丰满不那么突兀。

红色格子花纹不会让你丰满的上围过于明显
红色格子花纹不会让你丰满的上围过于明显

  红色格子花纹不会让你丰满的上围过于明显,个性红色凉鞋与上装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