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拒绝胸下垂巧搭比手术更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02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原本曼妙的曲线就会发生变化,面对身材的走样,隐藏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手术又风险太大,巧妙的搭配能让你的胸部恢复年轻是的完美状态。针对熟女OL的巧搭方案马上出炉。


不要拒绝今年流行的印花图案
不要拒绝今年流行的印花图案

  印花图案集中胸部

  不要拒绝今年流行的印花图案,它不仅仅是时尚扮靓的选择,还能让胸部的位置恢复到原本状态,高腰的设计更加完美身材比例。对于O型身材的女孩子来说,腰腹部的小遗憾在流行的风潮中悄悄的隐身了,上提的腰线让你浑身上下散发出浓浓的宫廷味道。

流行了好几季的高腰身在今年的春夏依然大行其道
流行了好几季的高腰身在今年的春夏依然大行其道

  流行了好几季的高腰身在今年的春夏依然大行其道,合理剪裁的高腰设计能衬托优雅的女性气质,塑造柔美的身体曲线,是绝对拉长身体线条的单品哦!胸部的曲线也在印花的伪装下完美不少。

大花纹单品是女性柔美气质的加分服饰
大花纹单品是女性柔美气质的加分服饰

  大花纹单品是女性柔美气质的加分服饰,展开的袖型释放你的女人味,谈判桌上的订单也会轻松拿下。经典的裤装给你利落的造型,通勤装也能与众不同。领型的设计让胸部得到提升。

金色的编织腰带让平凡的衬衫裙有了流行气息
金色的编织腰带让平凡的衬衫裙有了流行气息

  开敞领形提升胸位

  金色的编织腰带让平凡的衬衫裙有了流行气息,连衣裙的低价感也顿时无影无踪,干练的装扮轻松赢得办公场合的赞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