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弄巧成拙穿成大肥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30  新浪女性

  导读:明星们总是试图穿最得体和漂亮的衣服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恰到好处的装扮确实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可往往女星们奢侈华丽的装扮却适得其反,本想让自己苗条性感的装扮最后弄巧成拙,反而显得胖了一圈,让我来看看这些女星失败的装扮吧,也为自己的着装选择敲个警种哦。


Eva Mendes(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Eva Mendes(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八卦点评:其实Eva Mendes的身材可以说很性感窈窕,可这件礼服只凸出了丰满的胸部,但忽略了整体的线条,没有一点曲线感,反而显得臃肿。

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八卦点评:并不紧实的下腹如果选择这样的装扮,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宋慧乔是略微胖胖的美人
宋慧乔是略微胖胖的美人

  八卦点评:宋慧乔是略微胖胖的美人,这款装扮虽然很好的展现了她乖乖女般的淑女气质,可腰线的设计不够完美,略微有水桶腰的感觉。

Jennifer Lopex(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Jennifer Lopex(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八卦点评:这款镂空上装宽松随意,然而Jennifer Lopex的丰满身材没有演绎出公主般的甜美可爱,而是如身材没有保养好的中年家庭主妇般臃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