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90年代西方服饰追求节俭与回归自然(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7  新浪女性

帽子也一改往日面貌
帽子也一改往日面貌

  帽子也一改往日面貌,不再是老红军帽与鸭舌帽。男士礼帽开始传入。红色导演帽扣在时髦女性的钢丝头上。牛仔帽、网球帽、贝雷帽、水手帽、钟型帽、太阳帽、棒球帽五彩缤纷。连自己编织的毛线帽也风行过一段时间。

文化衫火了
文化衫火了

  文化衫火了  王朔的痞子气开始流行,连带印有被称为不健康文字的T恤衫也被炒热。比如挣钱真累,没钱苦,人们在衣服上书写自己的情绪。

迷你风逐渐露出了苗头
迷你风逐渐露出了苗头

  迷你裙1995年,正是这年,喜爱日本卡通的年青一代开始喜欢充分展示上身线条的紧身T恤,也开始把裙子改短,迷你风逐渐露出了苗头。

哈韩的风潮一直持续到九十年代末
哈韩的风潮一直持续到九十年代末

  HOT组合席卷全亚洲。韩风一夜吹起,满大街都是穿着调裆的阔裤子,染着金发耍酷的年轻人。之后哈韩的风潮一直持续到九十年代末。

  嘻哈热浪随着乐坛上RAP风盛行,嘻哈热浪席卷时尚界。嘻哈流行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对品牌没什么要求,对于经济能力较弱的青少年来说花不多的钱就可以拥有强烈的个人风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