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年代:西方服饰“奇装异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20  新浪女性

  导语:流行时尚其实是人们创造出来的,在着历史变革之际,体现时代风尚的服饰,尤其是表现出多变的情态。(胡春媛blog)

1974年已经出现流行穿大尖领子的衣服
1974年已经出现流行穿大尖领子的衣服

  1974年已经出现流行穿大尖领子的衣服,1975年流行穿家制的卡其喇叭裤,1978年时兴穿蒙着尼龙布衫内衬定型棉的外套。因为压抑太久的心里早已渴望服饰的改变,因此面对突如其来的“奇装异服”,人们感到了惊喜,意外地惊喜。思想开放的女孩子则脱去了暗淡灰色的外衣,穿着色彩鲜艳的编织毛衣,留住美丽。同时也在用行动呼唤服饰的变革,呼唤服饰春天的到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