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头10年 西方服饰朴素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54  新浪女性

  导语:进入新世纪的这十年中,女装中流行的连体衣裤、宽肩西装、皮条流苏、皱褶袖口、方格裙子、斜跨腰带、大背包、小皮靴、罗马鞋、无装裤,以及满身珠链、堆花、层叠装饰等,被青年人们所钟爱着,时急时缓地流行着,一直不肯离去胡春媛(blog)

带有Stephen Sprouse潦草涂鸦的手袋
带有Stephen Sprouse潦草涂鸦的手袋
2004年 Vintage Pieces
2004年 Vintage Pieces

  这种流浪民族的服饰风格在近些年流行不是偶然的,它是继发达国家20世纪60年代嬉皮士、80年代朋克之后又一次对传统同时也对现代社会具有反叛意味的一种表现形式。当然,也可以说是人们厌倦了信息时代的喧嚣和浮躁,厌倦了水泥建筑玻璃幕墙中的板直职业套装,人们渴望寻觅游荡的自由和昔日的安宁。总之,人们希望找到那种与机械、电子时代格格不入的粗犷与豪放,也许这里显现的正是21世纪人的朴素愿望。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