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高跟凉鞋+短装公认显高挑(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43  新浪女性
白色塑胶高跟鞋简洁的设计很有时尚感
白色塑胶高跟鞋简洁的设计很有时尚感

  单品推荐:白色塑胶高跟鞋简洁的设计很有时尚感,就算是民族风味浓厚的连衣裙也能产生共鸣。

独特的金属球形鞋跟非常的时尚
独特的金属球形鞋跟非常的时尚

  单品推荐:独特的金属球形鞋跟非常的时尚,如果在服饰上略显单调,不妨选用亮眼的鞋子,轻松避免服饰带来的劣质感。

粗糙的图案包含了十足的艺术气息
粗糙的图案包含了十足的艺术气息

  就像色彩大师的调色板一样,粗糙的图案包含了十足的艺术气息,需得有单纯色彩的深色高跟鞋与之有一些细微的对比,才能更加完美。

  搭配建议:高跟鞋的垫高让修长的脚背得以展现,在视觉上自然起到拉长的效果;短裙的作用则主要是修饰大腿的尺度,过于粗壮的腿部可以选择稍长一点短裙,便于掩饰腿部赘肉,而纤细的大腿则尽可能选择短一点的裙子,这样更显得高挑迷人。

雪纺质地面料的轻柔妩媚加上桃红色的元素
雪纺质地面料的轻柔妩媚加上桃红色的元素

  雪纺质地面料的轻柔妩媚加上桃红色的元素,暗示着性感的成分,透明的塑胶高跟鞋很好的契合了这种语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