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港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金融危机给一向显示富贵的港星提个了醒,钱再多也不能乱花,除了餐厅,香港明星大多热衷开个明星二手时装店,节衣缩食反到赚了一笔,在二手店撞星指数也是相当高。


香港知名偶像团队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霍纹希Mani合开的服装店
阿Sa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霍纹希Mani合开的服装店

  Low B Club二手店

  香港知名偶像团队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霍纹希Mani合开的服装店,Low BClub于最大的卖点就是这里出售的艺人二手衣服。这些二手衫每件都先经过挑选,凡是有污渍破漏的都被拦在门外,留下来的拿去干洗才会放到店里销售。其实艺人为求新鲜感,每件衣服最多也不过穿一二次罢了,所以看到合适的绝对值得一买。

  当然货品中最受欢迎的是Twins两人穿过的衣服,款式新颖,据店员表示,香港一姐容祖儿的衣服也颇受欢迎。

Low B Clu
Low B Clu

  据说,这里每件二手衫的定价都是原价的一半或是四折,上千元的名牌衣服只需几百元港币就能买到,吸引力够大。容祖儿和Twins等人的衣着打扮也一向是年轻人的潮流指针,再加上每件衣服都经过设计师的挑选,款式也很特别,又多是欧美的名牌货,所以店铺生意特别好。

  不要以为LowBClub只有二手衫,店长Ivan表示新的日本衣服才是店铺的主力,她说,明星效应虽然是很有吸引力,但顾客始终都要找到合穿的才会购买,而且也很重视款式。

  镇店之宝是谢霆锋在去年演唱会穿过的一条“鸡毛牛仔裤”,还有阿sa、阿娇、容祖儿……穿过的T恤、背心,引得爱偶及偶的Fans挤爆店。Low B Club一边卖明星二手货,一边也卖新潮的日本货,店中就有最具人气的日本CA4LA帽,样子搞怪,图案独特,阿Sa也很追捧。新上架的还有日本Dizzy牌子的超大Bra和像购物袋一样的Ggc网状背心,很好玩。

  地址:九龙尖沙咀加连威老道嘉兰围5-11号利时商场地下13号铺

  撞星指数:★★★★☆

容祖儿在香港繁华地段开设了一家二手服装店
容祖儿在香港繁华地段开设了一家二手服装店

  容祖儿的二手店

  “英皇一姐”容祖儿娱乐事业做的人人羡慕,而她在商界的成绩也令人羡慕!说道容祖儿的从商成绩,就不能不说她容祖儿的二手店,她在香港繁华地段开设了一家二手服装店,因为明星效应而生意火爆。

  店里除了售卖容祖儿自己的二手衫外,也有草蜢、twins等人的,衣服多达三千件,祖儿自己的就占去五百件之多。

  祖儿坦言不舍得变卖旧衫,助手硬把她的旧衫抢去,因为她的衣服实在太多了,屋子也没有位置摆放,只得割爱。问祖儿有没有把旧衫清洗过再卖?她说,当然有洗过,有些连洗衫牌都未拆。原本早前在音乐会上穿过的粉红色衫,也想拿出来卖,但是赶不及清洗,所以没有拿出来。

容祖儿的二手店
容祖儿的二手店

  祖儿发现在收拾衣服的期间,让她拾起了很多回忆,有些太性感的衣服,她不敢拿出来卖。至于有没有歌迷下定单买衣服,她知道有歌迷想要一件她同基仔合作音乐会上穿过的白色外衣,可惜找不到。此外,杰仔入行多年,当然有不少二手衫,早前在音乐会上,得知祖儿要开设二手店,便立即向对方要求代买他的二手衣服,杰仔坦言家里太多旧衣服了,所以他便想将它们卖出,目的为环保,并非为钱。而他提供的二手衫之中,不乏有一些很有纪念性的,其中一件红色衫便是他获奖得到的,距今有二十年了,希望让歌迷留作纪念。

  地址:香港新港中心

  撞星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