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港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SUBCREW 的概念始于2002年的夏天,2005年于香港正式成立 SUBCREW react 团队
SUBCREW 的概念始于2002年的夏天,2005年于香港正式成立 SUBCREW react 团队

  SUBCREW 潮铺

  《香港制造》里,所有的戏服都是李灿森自己的衣服。有点时髦,又有点奇怪,看起来确实很香港。在他十五六岁时,李灿森开始玩滑板,那时候是在屋村里玩,再慢慢到尖沙咀一带比较大的地方玩。

  SUBCREW 的概念始于2002年的夏天,2005年于香港正式成立 SUBCREW react 团队。由Sam Lee李灿森主理设计。Sam Lee 李灿森解释SUBCREW 的概念时说:Subcrew的意思是“来自潜水艇的一群人”。因为我们一般都是在相对地下的情况下工作,工作的时候一般人是看不到也不知道的。我希望把东西呈现出来的时候再给大家看,就像潜水艇有时候也是会到地面的。

SUBCREW 长沙店开业
SUBCREW 长沙店开业

  SUBCREW 名称来自于submarine 以及crew 两单字,意味着SUBCREW 就如同在深海中坚守自己岗位,并与大家并肩作战的团队,且行事低调却不受地域界限影响。不随波逐流的风格,是现时香港最具潜力的潮牌。

  作为Sam Lee李灿森的自家品牌SUBCREW 已经创立一段时间了,一直走street style偏向板仔风格,色彩运用上比同期的港牌新品多元化。

  Tee方面,有不少款式都有相当不俗的表现,简约又明显有花心思设计,特别是[爱 IN THEBOX]特别有趣及仿快餐店wendy’s的那一件;此外,Red Pocket Tee亦比较特别,摆脱了SUBCREW 一贯街头板仔风格。Cap方面都是跟以前一样色彩比较多元化,那对能拼出SUBCREW 字样的Cap最值得注目,当作情侣帽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香港加连威老街30号

  撞星指数:★★★★☆

曾志伟有份投资的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
曾志伟有份投资的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

  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

  位于山林道的老赵越南餐厅午膳是谭咏麟、邓光荣等都爱光顾的,一定尝尝他们的生牛河粉及甘蔗虾。

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
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

  另一条食街亚士厘道,选了曾志伟有份投资的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餐厅的高格调装修跟一般港式茶餐厅差别很大,食物水准不俗,价钱也大众化。

  地址:尖沙嘴亚士厘道31号九龙中心地下A室

  撞星指数:★★★★☆

周慧敏和倪震的台球城
周慧敏和倪震的台球城

  周慧敏和倪震的台球城

  倪震经营有包括香港湾仔的首家“台球城”等行业,可谓是理财能手。而其妻子周慧敏也不满足于娱乐圈赚的那点钱,于是她和老公倪震也投资开店了,只不过周慧敏只负责投资,却只有倪震一人经营。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周慧敏怎敢将钱放心投资出去?这其中也不难看出她其实很善于理财,也善于曲线投资,一旦倪震经营失败,自己也一定能收回属于自己的那份投资。

宣传就像电影海报
宣传就像电影海报

  第一家台球室开在湾仔,第二家开在尖沙咀的诺士佛台,此处有“小兰桂坊”之称。台球室分两层,第一层为电子飞镖区,第二层为美式台球区。

  二楼的台球区装潢相当美式,木质结构,温馨的暖光,专业的台球设施,四围都挂满了欧美绅士淑女打台球的黑白照片,这些都是倪震多年的珍藏,裙裾飘飘的淑女戴着帽子、手套打台球的优雅,让观者也实在想推上一杆。

  地址:香港尖沙咀的诺士佛台

  撞星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