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港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方中信、郑浩南与钱小豪1998年在九龙尖沙咀林道开了“深蓝”酒吧
方中信、郑浩南与钱小豪1998年在九龙尖沙咀林道开了“深蓝”酒吧

  深蓝酒吧

  方中信、郑浩南与钱小豪1998年在九龙尖沙咀林道开了“深蓝”酒吧。他们每逢星期六都会前去巡视业务,有三个猛男坐镇,女性客人特别多。经常来这里捧场的明星有杨恭如、韩君婷和张耀扬等。据一名店员表示:“我们一个星期最旺的就是星期五晚11时至星期六凌晨2时,通常到了这个日子都会逼爆场,闲日来说生意亦算中规中矩。”

深蓝酒吧
深蓝酒吧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林道

  撞星指数:★★★☆☆

  香港潮流店铺代表:

陈冠希在铜锣湾百德新街53号海德大厦的2楼开起Juice时装店
陈冠希在铜锣湾百德新街53号海德大厦的2楼开起Juice时装店

  Juice时装店

  陈冠希在铜锣湾百德新街53号海德大厦的2楼开起Juice时装店,“艳照门”事件后,这家店铺就暂时关闭。不过现在Juice早已重新开张,开幕那天还举行了盛大的派对。新店装修从外观看来采白色简洁风格,并可看到天花板所映射之LED灯,内部装潢则是原木色搭配白色呈现干净色调,店内除原本引进品牌商品外也将出现CLOT 最新力作。

店铺门外设计
店铺门外设计

  陈冠希自己很喜欢东京街头Hip-Hop文化的服饰,可是这类服饰在香港却以水货发售,故售价不很便宜。因此不是很多人可以买到这类服饰,于是他就想如果可以开一间店铺,做到这些服饰的代理人,以便宜一点的售价发售,那么便可以让多些人穿著到这类型的服饰。而且,自己也可以赚钱呢。他的时装店原来和音乐、电影也有一些关连,为什么?他说店铺以“Juice”为名,灵感缘自美国电影《Juice》,这是一部讲述著名跷舌歌手TupacShakur的电影,“Juice”这个名字对他们来说是解作power和respect,而不是人们所想的果汁、苹果汁之意。

JUICE漂亮的logo
JUICE漂亮的logo

  他的店铺主要售卖街头文化的服饰,服饰大部份选自东京和英国两地,是一些年轻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街头文化产物。街头文化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如Hip-Hop、Pop-rock等,这些都可在“Juice”有得售卖,陈冠希希望他的时装店将来可以多加一些label,也希望有一天“Juice”可以成为一间很大很大的店铺。

  地址: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53号A座2楼

  撞星指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